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快乐和不快乐.....

前天......
我和弟弟走路去买面包.....
谁知尽然没卖.....
走了很多间没有一间有卖.....
气到我们半死....
我们就走路去对面的有站买.....
终于买到了.....
我们走回来时......
有一辆车尽然爆炸.....
吓到我和我弟跑到很快.....
幸好我们没事.....
呼~~~~




昨天.....
我们早上早早就醒来了....
因为妈咪要带我们去mc吃早餐....
一去到那里.....
很塞车啊....
人排队排到门口来....
我们只好放弃....
妈咪又说去jusco的mc吃.....
又一去到那里....
mc的人尽然说....
早餐没卖.....
walau....
气到.....
妈咪就说去吃pizza...
哈哈爽到....



在晚上.....
妈咪又带我们去pasar malam....
我在那里竟然看到我的.....
宝贝老公.....
hehe.....
我们还吃asam laksa....
哈哈我的最爱哦.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